米德加德的埃尔达卧底

长期扩列,想k的私信就好(先看简介)

这里Nienna/黑草,一只写文r的剪刀手

混MCU/中土/AHS/POI/DW
HP/英恐/R&M/怪诞小镇/神盾/宇宙小子
没有雷点(除了抄袭),不参与任何撕

日常沉迷姬圈四天王
一枚纵横系獾院绿孩

*叫黑草是因为Nienna音译是涅蒳,翻译过路就是黑草,所以称呼的话,带涅蒳或者黑草的昵称都可以(bb

震惊!Odin居然在儿子面前……

*一个中二脑洞

听说瓦坎达有让人见到自己先人的高端技术,Thor打算拜托喵喵殿下帮忙还个魂。


所以……
锤:“能借你们的振金沙一用吗?”
喵:“振金沙?哦!你是说辣椒面!”
锤(慌张):“你自己说的不是我说的”
喵(坦然):“当然可以啦”


所以……
Thor被埋在辣椒面里,变成了一只巨大的腌黄瓜(不是),见到了Odin。

Odin(被吓到):“天哪儿砸,我不知道你这个时候会来找我!”
锤(激动地吓到转身):“其实我也没想到……”
Odin:“好了你可以转过来了……”


锤(泪眼朦胧):“爸爸您……您为什么死了还要洗澡……”
Odin:“这个嘛……不太好解释……”


锤(哭出来):“别说了,已经印在我脑子里了……”
Odin:“你要不要去找心理医生看看,你们那个叫Banner的不是会点医术吗?”
锤锤想到Hulk,哭得更厉害了……


惊醒!
却发现喵喵殿下已经脱掉了上衣。
空气在这个时候安静……


锤:“哇啊啊啊你们都是变态qwq”
喵(问号脸):“我只是想去见见我爸而已啊……你哭什么”
锤(抽泣):“我需要安慰qwq”


只见天空中闪了一道绿光!
一只基出现了,他的眼神如此坚定,像是要摧毁地球!
啊~!他看到了哭唧唧的哥哥
他冲了过去!
他抱住了哥哥!
基(挠挠头发):“我们Thor最坚强了~不哭了不哭了~”
锤(抱紧):“呜呜呜呜呜呜呜”


喵(嫌弃):“妈的死gay……”

*不要打我我只是一只腌黄瓜

评论(2)

热度(5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