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德加德的埃尔达卧底

长期扩列,想k的私信就好(先看简介)

这里Nienna/黑草,一只写文r的剪刀手

混MCU/中土/AHS/POI/DW
HP/英恐/R&M/怪诞小镇/神盾/宇宙小子
没有雷点(除了抄袭),不参与任何撕

日常沉迷姬圈四天王
一枚纵横系獾院绿孩

*叫黑草是因为Nienna音译是涅蒳,翻译过路就是黑草,所以称呼的话,带涅蒳或者黑草的昵称都可以(bb

「多cp向」如果你是他们的孩子……

*锤基/盾铁/德哈/EC/绿虫/叉冬/ET(注意避雷
*玩梗

□锤基
「当你从阿斯加德太阳花幼儿园回家……」
你美丽贤惠,就是死也不去植发的老母亲Loki,捅了你偷偷去外面玩蛇的老父亲Thor。
Thor倒在地上,用手握住了你的脚腕,喘着粗气,“救救你爸爸吧……”他说。
但你已经经历了太多这样的事。
“这么怂啊……”你不屑地对Thor说。
你脾气很好的麻麻Loki眉头一皱,“敢说你爸爸怂?!”反手对你就是一刀。
啊!刀刃的冰凉在热血中十分明显!那股凉马上就变成了灼烧!是疼痛!是伤口!啊!疼!
你受不住倒在了地上。
Thor却若无其事地爬起来,对你说:“这么怂啊?”脸上还带着邪恶的笑。
“敢说我孩子怂?!”Loki反手又是一刀。
啊!降温到寒凉的刀刃又捅入了还未结痂的伤口!有一次灼烧的疼痛!是痛苦!是爱情!爱!是痛苦的!
Thor受不住倒在地上。

(Like father like son……

□盾铁
(还可以得到一只Peter Parker当葛格
你日常受到的diss:
Tony:这么简单的数学题不会啊?这个我三年级就会了,你是不是亲生的啊?不过这么可爱的大眼睛,还有这一米八的身高肯定是随了我……
(你内心os:一米八……?)
Steve:体育满分都拿不到啊?这么差!我十几岁追特工都追上了!你呢?喜欢的人也追不到,全班跑得最慢的也追不上!看你这遗传了你妈妈的一米八大长腿……浪费……
(你内心os:遗传……谁?)
Peter:你不要因为粑粑麻麻的话担心啦,他们也是为你好,毕竟你可是有一米八呢,麻麻高个的基因我都没怎么捞着%&、%「」&@:#~#
(你内心os:我麻麻……最高了……)

□德哈
你被麻麻变成一只蟾蜍……
Draco:“他应该变苹果”
(闪光
Harry:“不行,我觉得飞天扫帚更好”
(闪光
Draco:“还是魔杖好点”
(闪光
Harry:“就不能变点活的吗?猫头鹰多好”
(闪光
……
你内心os:sh*t……

□EC
被麻麻脑着和粑粑一起跳性感热舞~
你:“麻麻是变态qwq”
Erik:“别抱怨了,他脑爽了自然会让你走的……习惯就好”
Charles发出了不可描述的微笑

□绿虫
被麻麻黏在蛛网上……
你:“妈!我是哺乳动物啊!没变异的!你又忘了!”
Peter:“对不起啊……天性难克……”
Harry:“快把他放下来,我还要做活体实验呢。”
……
你:“妈!不要!妈妈不要!”

□冬叉
叉骨:“买李子去……”
(回家后…
叉骨:“洗李子去……”
(洗好
叉骨:“端给你麻麻”
(端去
Bucky:“谢谢宝贝~你可真是个小李子鬼”
你内心os:我上次还是个小机灵鬼呢……

□ET
你:“粑粑,麻麻为什么每天都在照镜子?”
Elrond:“他长得好看!”
你:……哦
你坚信这种被爱蒙蔽双眼的人是看不见真相的,于是去找了当事人……
你:“麻麻,你为什么每天都照镜子?”
Thranduil:“问你哥。”
转头看向Legolas
Legolas:“他长得好看!”
Thranduil:“对我长得好看!”
你:……哦


*不要打我

评论(8)

热度(24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