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德加德的埃尔达卧底

长期扩列,想k的私信就好(先看简介)

这里Nienna/黑草,一只写文r的剪刀手

混MCU/中土/AHS/POI/DW
HP/英恐/R&M/怪诞小镇/神盾/宇宙小子
没有雷点(除了抄袭),不参与任何撕

日常沉迷姬圈四天王
一枚纵横系獾院绿孩

*叫黑草是因为Nienna音译是涅蒳,翻译过路就是黑草,所以称呼的话,带涅蒳或者黑草的昵称都可以(bb

「虫铁」Mr.Stark长了尾巴

*大概……甜的?
*不甜也别打我

Mr.Stark已经三天没出现了。Parker也只是从Happy那里听说Stark把自己锁在实验室里,谁也不愿意见。 虽然他平时一旦搞起了什么发明,就会没日没夜地工作,但蜘蛛感应还是让Parker感到了一丝不对劲。
“Friday,派摄像机过去看看。”
Parker胸前的蜘蛛形标志立刻变成无人机,朝实验室飞去。却在楼梯的拐角处被击落,残骸上还不停冒出电火花。
“该死”Parker小声嘟囔着,仔细看了看周围,想要找出刚刚攻击无人机的武器,却什么也没看见。于是他放大了音量,对着楼梯尽头大声地喊:“Mr.Stark,你还好吗?”
没人回答。
“Mr.Stark?”他又问了一遍。
沉默了一小会儿,远处传来才Stark的声音,“下来吧。”
Packer小心翼翼的走下楼,实验室微弱的蓝色灯光洒在咖啡桌上,染蓝了咖啡杯,光线被空气中的细小尘埃打散晕开,Stark的身影若隐若现。他像是喝醉了,无力地躺在沙发上,把身子藏在黑暗里。
“Mr.Stark?你看起来很虚弱,需要什么吃的吗?我买了甜甜圈,草莓味的,你的最爱,就在楼上。”Packer试图以冷静的语气说话,但他的声音还是因为担心止不住地抖动。
“不用了,你下来就好了。”
Stark从来不会拒绝甜甜圈的,Packer的心跳得更快了。他担心他的爱人是不是怀孕了,对于担负起家庭的责任,他还太小了……
他坐到了Stark旁边,那盏灯的光在黑暗的中央显得有些刺眼了。Stark看起来很无助,也很惹人怜爱,平时总是傲娇的puppy eyes现在却泛着闪闪泪光。但却不是伤心,Parker感觉不太对,却说不出是什么,好像还有点,诱惑的意思……
“Mr.Stark,”他忍不住开口了,“你……是不是……怀孕了?”
“什么?”Stark被他的想法吓到了。
“没关系的,Mr.Stark,如果真是那样的话,我一定会负责的!你完全没有必要担心的,我不是那种只顾着自己的人,我们可以一起把他养大,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的!”Parker解释道。
Stark被他逗笑了,“傻孩子,”他说,“我没怀孕。我可是雄性啊,你们科学课老师没有说过吗?真是奇怪的青少年想法。”
“吓死我了,真是”Parker松了一口气,毕竟这个小家伙是真的为当爸爸而担心呢。但Stark看起来还是很消沉,于是Parker继续问:“那,你为什么又把自己锁在实验室了?”他试图把手搭到Stark肩上,却被推开了。
Stark攥紧了他的手,“你不会喜欢真相的。”他说着,站起了身,陷入了黑暗中,解开了他的睡袍。
他倒退着回到了灯光下。紧实的肌肉让他的背影看上去很诱人,闪着光的细腻肌肤上还留着纽约之战的伤疤,由微微翘起的脚尖带动,小腿的形状被完美勾出,更不用提西装都挡不住的翘臀,现在都暴露在这束灯光下。但比起他的身材,更惹人注目的,是腰窝下方长出的尾巴,像是什么金色犬类的,止不住地摇动。
Parker惊呆了,当然不是因为Mr.Stark的裸体(不然也不会担心怀孕),那条尾巴着实吓到他了,毕竟这种事情他也是第一次见。
“你有去看医生吗?”他问。
“当然没有了,”Stark穿上睡袍转过身,“那样的话媒体会说什么?‘绝世秘密?钢铁侠居然长了金毛尾巴!’?不,不行,这件事情传出去那我成什么了?”
“emmmmm,”Parker用力思考着,“那为什么不找Happy或者Banner帮忙呢?”
“你要是长了尾巴会找Ned帮忙吗?”
Parker叹了口气,“好吧,看来只有我能帮你了。”他撇了撇嘴,拍了下Stark的屁股,向门口走去,脸上还带着得意的笑。
“嗷”Stark叫了一声,“你打到我的尾巴了小坏蛋!” 他在楼梯口停住,“对不起啦,小可爱。甜甜圈在楼上,家里没人,上去吃点吧。”
Parker消失在楼梯尽头,Stark却得意地笑了。
“这都能被骗到,傻子,还想养孩子呢,真是。” Parker急冲冲地出去,打车到了Banner的实验室,顺道还给Happy发了消息。
Banner正在研发更舒适的伸缩裤子,见到Parker进来,他急忙放下了手里的活。
“你好,Dr.Banner。”Parker打了招呼。
Banner也连忙说道:“你好啊,Mr.Parker,你知道的,我没在做针线活的。”
“当然”Parker继续说,“其实我今天是来找你帮忙的。你可能还不知道,Mr.Stark他长了尾巴”。
“什么?”Banner假装惊讶地问道。
“你知道的,就是那种摇来摇去的……”
“这不科学啊。”
“所以才来找你帮忙,看能不能摘除。”Parker抬头看着他,眼中充满了渴望。
Banner深吸一口气,说道:“我也想帮你啊,但是,你也是知道的我是个博士(doctor),不是那种救人的医生(doctor)。”
“但是……”Parker试图让他改变心意。
“我还要缝裤子呢,你应该去别处看看。”
Banner重新缝起裤子来。
“不做针线活……”Parker嘟囔着离开了实验室。
Banner叹了口气,“爱情啊,看看这些激素把聪明人都变成什么了……” Parker随后又去他打车能去的所有人家,当然,一无所获……他只好沮丧地回到了Stark的别墅。
桌子上的12个草莓甜甜圈已经被一扫而净,还有2个给Happy买的三明治也只剩下渣子。Stark慵懒地摊在沙发上,睡袍松开了大半,嘴角的甜甜圈屑一直掉到了胸前。
Parker坐到了Stark身边,掸掉了他身上掉的渣子, “对不起,Mr.Stark,我没能找到可以帮你的人……”
“没关系啊,”Stark冲着面前的忧郁男孩傻笑着,“它已经掉了。”他撩起睡袍,让Parker看到他重回人类的“尾部”。
Parker有点惊喜,但他的天才男友什么做不到呢?早上还因为长了尾巴三天没出门的潜在抑郁症患者,现在却被甜甜圈的渣子淹没。想起来还真是可爱,他不自觉地笑了出来。



晚上,城市中的灯火像是点点星光,Stark在床上睡着了,Parker也应该回去了。当他正要离开时,Happy在门口拦住了他。
“Mr.Parker,我觉得你应该知道一些事情……”
“什么?”
“Stark的尾巴是他自己装上去的。”Happy看起来很严肃。
Parker笑了,有些事情,他是心知肚明的。
“还有……”Happy继续说道,“Mr.Stark他……真的怀孕了……”
“什么?!”Parker长大了嘴巴,“他今天早上还跟我说不可能。”
Happy叹了口气,说:“他可是能给自己装尾巴的人,怎么就不能怀孕?”
“可他为什么要这么做呀?”Parker问道。
“还不是因为你旁边可爱的男孩子太多了,准备好吧,只能靠你自己了……”Happy说完就离开了。

哈啊……永远不要在春天让你的天才男友觉得你要离开他……

*一篇赠文,送给我可爱的藏狐兄弟@酥糖 

评论(2)

热度(50)